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竞彩推介 >
[华体网波经]竞彩推荐 山东泰山客场带走分数
时间:2023-10-25 09:50   来源:足球图库

  场地:仁川足球场


  相较于上赛季,仁川联在本赛季整体表现依旧稳定,目前球队在韩职常规联赛中取得第6名,成功打入冠军附加赛。从近况来看,仁川联在最近一轮联赛客场1-1战平劲旅浦项制铁,球队近两轮联赛连续与对手握手言和;虽然仁川联在近期防守端发挥的不错,近4场各类赛事仅丢1球;但是他们在进攻端还是欠点火候。不过值得一提的是,仁川联在本届亚冠杯竞技状态绝佳,目前其两轮联赛过后斩获全胜暂居G组首位。


  山东泰山是一支中超强队,他们在近些年国内联赛拥有着出色的发挥,并多次拿到亚冠联赛参赛门票,目前球队本赛季28轮联赛过后取得15胜9平4负的战绩位居中超积分榜第二位。从近况来看,山东泰山在最近一轮中超联赛客场3-0大胜长春亚泰,球队近四场各类赛事常规时间内取得3胜1平的战绩,并且期间三场打入两球以上,由此看出他们近期竞技状态还是值得肯定的。


  综合分析:两队此前并无交锋记录,不过从双方近期整体表现来看,显然山东泰山整体争胜能力更为出众,不过基于仁川联目前亚冠联赛争夺出线资格意向强烈并高居小组第一,因此本战山东泰山客场拿到1分已经是心满意足。

上一篇:欧冠提醒 波尔图近10客场8场凯旋 客场战斗力不俗     下一篇:[华体网波经]竞彩推荐 巴萨主胜无悬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