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竞彩推介 >
[华体网波经]竞彩推荐 西班牙U21大胜不易
时间:2023-10-17 11:18   来源:足球图库

  地点:哈萨克斯坦


  哈萨克斯坦自加盟欧足联后,战斗力稳中有升,近年来尤其在防守端提升十分明显,其国家队在欧预赛依然存在出线的希望,其青年队的竞争力则较为有限。欧青预赛,球队目前遭遇了两连败的开局,前两轮分别负于匈牙利和比利时,两场比赛一球不进,攻击端火力较为有限。


  西班牙各级别青年队在欧洲区一直以来都具备了极强的竞争力,今夏的欧青赛,球队一路过关斩将晋级决赛,负于英格兰后,错失冠军,但拿到了明年奥运会的决赛圈名额。本次欧青预赛,西班牙目前取得了两连胜的开局,球队上一轮以1比0小胜崛起的苏格兰青年队,表现只能算是中规中矩。


  哈萨克斯坦硬实力自然在西班牙之下,不过球队主场作战,战斗力还是会实现加持。看好哈萨克斯坦不会大比分输球。


  北单推荐:让球胜

上一篇:[华体网波经]竞彩推荐 澳大利亚值得信赖     下一篇:[华体网波经]竞彩推荐 格鲁吉亚U21阻击瑞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