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竞彩推介 >
竞彩足球周六028推荐:斯旺西VS布莱克本
时间:2022-08-06 07:55   来源:足球图库

英冠联赛第2轮较量,本场由斯旺西对战布莱克本。斯旺西上赛季属于英冠的中游位置,新赛季球队针对阵容调整的幅度较小,战力与上赛季不会发生太大的变化,然而在热身赛当中,球队取得2胜1平的战绩值得称赞,而且联赛首轮面对罗瑟汉姆也能顺利带走1分,士气正佳。



布莱克本上赛季的表现相比斯旺西更出色,他们身处联赛榜的中上游位置,新赛季阵容的变化同样不大,仅调整了几名中场球队,战力依然维持上赛季的水准,热身赛中他们表现出色,过去4场热身赛取得2胜2平的战绩,而且新赛季首轮面对女王公园最终以1-0获胜取得开门红。



在双方历史交锋方面方面,斯旺西过去10次面对布莱克本取得4胜4平2负的战绩,其中最近一次交锋以1-0小胜,在心理上稍微占优,不过数据方面仅为斯旺西作出0.25的支持,门槛相对偏低,而且数据一直高企,承受着相对较大的压力,本场斯旺西取胜有一定的难度。

上一篇:竞彩足球周六031推荐:女王公园巡游者VS米德尔斯堡     下一篇:德甲提醒 奥格斯堡球风偏软 弗莱堡锋线受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