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竞彩推介 >
正播NBA:凯尔特vs骑士 森林狼vs快船7赛事
时间:2021-11-18 00:31   来源:足球图库

点击进入直播>>>>

竞彩篮球周六306:森林狼VS快船


比赛时间:2021-11-14 11:30


森林狼本赛季开局一度表现不错,但近况下滑明显,来到洛杉矶前,球队已经遭遇了尴尬的六连败,期间防守效率再度跌到联盟下游水准。拉塞尔复出后,森林狼攻击端火力稍有起色。周六上午,森林狼做客进行了与湖人的比赛,此役背靠背面对快船,体能堪忧。


快船本赛季很难迎回莱昂纳德的回归,乔治无疑要承担更多的责任。在开局五战四败后,快船防守端效率回归,已经豪取一波六连胜,目前以7胜4负的战绩,暂列西区第六位。周五上午,快船主场以3分优势险胜实力强劲的热火,此役乔治拿到了最高的27分5助攻,雷吉杰克逊和布雷德索联手拿到了43分。


两队前两回合交手,快船均取得大胜。本场比赛亚指以主让7.5分开出,给了快船一定的支持。快船连续主场作战且没有背靠背的任务,此役可谓占据了天时地利人和。看好快船大胜森林狼,豪取七连胜。


竞彩推荐:让分快船胜


点击进入直播>>>>

上一篇:正在直播NBA:开拓者vs掘金 公牛vs快船     下一篇:CBA常规赛解读山东高速VS时代中国广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