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竞彩推介 >
竞彩篮球周二303推荐:马刺VS快船
时间:2021-11-17 23:31   来源:足球图库

马刺本赛季在失去了德罗赞和米尔斯等实力干将后,开始重建。球队目前取得了4胜9负的战绩,暂列西区倒数第三位。周一凌晨,马刺做客以8分劣势负于湖人,此役全队五人得分上双,约翰逊拿到了最高的24分,德章泰穆雷贡献22分10篮板10助攻,瓦塞尔和赛迪斯杨联手拿到了36分。


快船在莱昂纳德大概率赛季报销的情况下,需要依赖乔治的超巨发挥。在开局表现不佳后,快船取得了一波七连胜,周一上午主场以10分劣势负于公牛后,连胜势头被终结,此役乔治拿到了最高的27分11篮板,布雷德索贡献21分,雷吉杰克逊手感不佳,只有13分入账。


本场比赛亚指以主让6.5分开出,给了快船一定的支持。快船防守端效率依然位列西区上游,球队上一场比赛失利多数是因为背靠背作战的因素,面对缺乏巨星的马刺,快船还是占据一定的优势。看好快船大胜。


竞彩推荐:让分快船胜

上一篇:竞彩篮球周二301推荐:费内巴切VS拜仁慕尼黑     下一篇:NBA常规赛解读布鲁克林篮网VS金州勇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