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竞彩推介 >
墨西联 华雷斯VS桑托斯拉古纳
时间:2020-09-04 08:37   来源:足球图库
 墨西联 华雷斯VS桑托斯拉古纳

墨西联09-05 10:30华雷斯
VS桑托斯拉古纳
开季打出一波1胜2平不败佳绩的华雷斯,状态每况愈下,目前已持续4场联赛不胜,当中更是输足3场。而战绩下滑,薄弱的防守首当其冲,这4场不胜球队单场丢接近2球,而此前三场合计才丢了2球,防守能力呈断崖式下滑。至于进攻端,场均仅有0.86球,进攻实力也亟待加强。

桑托斯拉古纳
桑托斯拉古纳上轮联赛从克雷塔罗身上找回了自信,以2-1的比分力克对手,一扫此前四场不胜的阴霾,同时也保持了今季联赛主场不败走势,无奈,桑托斯拉古纳此役将奔赴华雷斯主场作赛,而客场一向不是桑托斯拉古纳的拿手好戏,赛季至今联赛客场一胜难求兼输足3场。

数据分析
桑托斯拉古纳过往10次面对华雷斯拿下6胜4平的不败佳绩,此外,论两队近况,桑托斯拉古纳刚刚重返胜轨,反观华雷斯最近四战输足3场,桑托斯拉古纳明显处于高位,但数据机构并没有做出让步,对桑托斯拉古纳取胜的信心稍显不足,完全不惧他们所承受的热度,本场冷意十足,恐怕桑托斯拉古纳不会轻易获得比赛的胜利。

推荐:桑托斯拉古纳
上一篇:墨西联 提华纳VS蒙特瑞     下一篇:NBA常规赛前瞻:布鲁克林篮网VS克里夫兰骑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