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竞彩推介 >
智利甲 塞雷那VS希金斯
时间:2020-09-04 08:35   来源:足球图库
 智利甲 塞雷那VS希金斯

智利甲09-05 06:30塞雷那
VS希金斯
塞雷那是新赛季的升班马,此前在智利乙征战取得第三名的成绩通过附加赛来到了智利甲的赛场。新赛季刚开始8轮,但球队仍未能适应高一级别的联赛节奏,只拿到了1胜1平6负的成绩暂时排在倒数第二名。球队一共打进7球丢10球,失球过多是造成球队成绩较差的原因之一。

希金斯
希金斯最近2个赛事都排名中游,不过在新赛季中表现不佳,目前仅取得1胜1平6负的成绩,与本场对手塞雷那同分但因为净胜球劣势排名倒数第一。希金斯攻防两端更加失衡,打进8球丢14球,目前遭遇4连败状态低迷。

数据分析
双方在早些年有过多场交锋记录,塞雷那取得2胜2平6负处于下风,不过时隔多年双方再次交手,欧指对主队偏向较为明显。塞雷那处于低奖一方,并且目前还有下降的趋势,通过亚欧转换大概是来到主-0位置,不过也有个别的来到-0.25。倒数第一对阵倒数第二,这时候拼防守意义已经不大,进攻才是硬道理,先进球谁就先占优势。不妨看好升班马塞雷那主场坐和望赢。

推荐:塞雷那-0
 
上一篇:欧国联 白俄罗斯 - 阿尔巴尼亚     下一篇:墨西联 拿加沙 VS 莱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