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竞彩推介 >
欧国联 斯洛伐克VS捷克
时间:2020-09-04 07:40   来源:足球图库
 欧国联 斯洛伐克VS捷克

欧国联09-05 02:45斯洛伐克
VS捷克
斯洛伐克在上届的欧国联比赛中表现平庸,4场小组赛输了3场,只拿到3分,小组垫底。在去年的欧洲杯预选赛中,斯洛伐克取得4胜1平3负的战绩,由于未能在主场击败威尔士,最终落后对手1分而名列第三,只拿到一个附加赛的资格。中场核心哈姆西克目前正在中超忙活,未能参加本次比赛。

捷克
捷克近年进步较为明显,在上届的欧国联比赛中与斯洛伐克和乌克兰同组,最终取得2胜2平的战绩,拿到小组第二。在去年的欧洲杯预选赛中,捷克取得5胜3负的小组成绩,拿到小组第二名,直接晋级欧洲杯正赛。这也是捷克时隔一届欧洲杯后再次跻身正赛当中。

数据分析
斯洛伐克近年8次交手捷克只录得2胜1平5负,上届欧国联的两场小组赛全部落败,交锋心理处于下风之势。今番再次碰面,初始游戏数据仅以平手开出,对于斯洛伐克信心全无,后市数据调整为捷克让步0.25,不过指数较为高企。从作赛历史来看,捷克对于友谊赛都比较认真,因此本场值得信任。

建议:捷克 -0.25
上一篇:欧国联 罗马尼亚VS北爱尔兰     下一篇:欧国联 白俄罗斯 - 阿尔巴尼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