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竞彩推介 >
墨西联 阿特拿斯VS普马斯
时间:2020-08-03 13:47   来源:足球图库
 墨西联 阿特拿斯VS普马斯

墨西联08-04 08:00阿特拿斯
VS普马斯
阿特拿斯近年鲜有亮眼的表现,球队在复赛后的三场热身杯赛中也非常一般,球队仅仅战胜了联赛新军的马萨特兰FC,面对泰格雷斯和瓜达拉哈拉都未能占得便宜,可见备战状态平平。新赛季首轮走访实力平平的提华纳,阿特拿斯1-3落败,还被罚下一人,可谓输球又输人。

普马斯
普马斯近几赛季发挥比较起伏,一直没能拿出较为稳定的表现。在季前的GNP杯中,普马斯未尝一胜,仅仅拿到2平1负的战绩,备战状态未如理想。新赛季首轮,球队坐阵主场迎战同样起伏的克雷塔罗,在付出一张红牌的代价下,3-2险胜对手,拿到赛季开门红,年初加盟的前锋迪内罗贡献2个进球,表现不俗。

数据分析
交锋往绩方面,在最近10次会面中,阿特拿斯仅取得2胜3平5负,即使坐阵主场也没拿到优势,心理层面处于下风。初始游戏数据以平手开出,水位方面则倾向于普马斯。新赛季首轮两队录得不同的结果,从状态上普马斯占优,而且往绩也有优势,不过其客场争胜能力不足,本场恐难带回三分。


建议:阿特拿斯 +0
竞彩(+1):胜
 
上一篇:苏超 罗斯郡VS马瑟韦尔     下一篇:爱超 费恩夏普-谢尔伯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