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竞彩推介 >
白俄超05-22 23:00斯拉维亚莫兹里VS戈洛迪亚
时间:2020-05-22 05:27   来源:足球图库
 白俄超05-22 23:00斯拉维亚莫兹里VS戈洛迪亚

顶级联赛出击!​白俄超23:00斯拉维亚莫兹里-戈洛迪亚​
白俄超23:00斯拉维亚莫兹里-戈洛迪亚
     斯拉维亚莫兹里前段时间在白俄.罗斯杯中击败了维捷布斯克结束了三连败,士气有所回升,但近两轮联赛又遭遇连续不胜,上轮联赛客场惨败给沙克迪奥。上一轮比赛中斯拉维亚莫兹里打出赛季最为糟糕的一场比赛,球队全场90分钟零射门,全程处于被动状态,这场失利对于他们的打击颇大。俄罗.斯前锋尼基塔·梅尔尼科夫在上一轮与索利戈尔斯克的比赛中受伤,这是一个疑问。弗拉迪斯拉夫·马尔科维奇在上一次与沙赫蒂奥·索利戈尔斯克的比赛中被罚下,现在被停赛。舍甫琴科和丘克利已经从最近的伤病中恢复过来,对周五的比赛表示怀疑。戈洛迪亚方面近期状态也不好,球队已经连续四轮联赛未尝胜绩,上轮联赛球队刚刚惨败给FC鱼.雷,近期球队的防守表现较差。后卫斯塔尼斯拉夫·萨扎诺维奇在上一轮的比赛中接到红牌后被停赛。谢尔盖·乌塞尼亚由于腱严重受伤,目前仍处于缺阵状态,不会出现在这里。
     欧洲数据目前是主胜1.90,平局3.4,客胜4.0,对于主胜的防范力度做得很足。亚洲数据目前是主让半球,主胜和客胜都维持中水。斯拉维亚莫兹里在过去的六场比赛中只胜了一场,他们希望在周五对阵戈罗迪亚的比赛中回到主场胜球的道路上。近期表现略有回暖,球队前段时间在杯赛中击败了维捷布斯克结束了三连败,士气有所回升,但近两轮联赛又遭遇连续不胜,但莫兹尔的球队在这场比赛中还是略胜一筹。在往绩方面并不占优,近几年来与戈洛迪亚交锋更是败多胜少,上赛季两次交手都以0-1败球,而且斯拉维亚莫兹里本赛季联赛的主场战绩也不强,戈洛迪亚在过去的四场比赛中都没有胜得任何一场比赛,尽管近三场比赛都保持有进球入账,但盘路走势并不乐观。

推荐:斯拉维亚莫兹里胜-0.75
上一篇:白俄超05-22 23:00斯拉维亚莫兹里VS戈洛迪亚     下一篇:德乙05-23 00:30海登海默VS韦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