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竞彩推介 >
安哥甲攻略:昂泽布拉沃斯vs波特洛体育会
时间:2020-03-20 21:01   来源:足球图库

昂泽布拉沃斯近期表现强劲,在上轮之前他们已经取得8连胜了。不过上轮对阵榜首两强之一的艾高斯图他们却无力抵抗,不但大败给对手,还被罚下两人。士气与信心尽失。昂泽布拉沃斯与榜首两队差距多达11分,也说明了昂泽布拉沃斯与他们之间的实力差距。

昂泽布拉沃斯虽然表现稳定,但是与争冠两强的差距多达11分,已经基本丧失争冠可能性。在联赛斩获8连胜之后,上轮他们客场不敌争冠两强之一的艾高斯图,士气受到不小的打击。

昂泽布拉沃斯上轮输球又输人,比赛末段被罚下两人,对本场的派兵布阵造成不小的一影响。不过幸好他们主场还算出色,11轮主场拿下8胜3负。

波特洛体育会

波特洛体育会实力强劲,至今取得15胜6平2负,是联赛输球最少的球队。不过波特洛体育会最近被连续追分,在此前主场不敌修罗体育会之后,上轮又被英特克拉比逼平。这两场失分直接导致球队被艾高斯图追平积分,争冠形势再次变得胶着起来。本场他们誓要重新振作避免被拉开差距。

波特洛体育会最近前进步伐放缓,在此前主场不敌修罗体育会之后,上轮又被英特克拉比逼平,连续两轮不胜的他们积分已经被艾高斯图追平,争冠形势陷入胶着。本场波特洛体育没有退路只有全取3分。

波特洛体育会是安哥甲防守最好的球队,他们本赛季至今只丢了10个球,场均失球仅为0.43球。不过最近两场他们一共丢了3球,防守方面稍显退步。

综合分析

本场欧指给出2.50-3.00-2.62的组合,相当于亚指平手低水,对主队来说支持力度明显不够。波特洛体育会近10个联赛客场只输了1场,表现十分稳定,近3次造访昂泽布拉沃斯更是2胜1平没有输过,本场占尽心理优势。

上一篇:安哥甲攻略:昂泽布拉沃斯vs波特洛体育会     下一篇:竞彩场次21日澳超赛事 西悉尼主场难逃一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