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竞彩推介 >
法甲攻略:巴黎vs里昂
时间:2020-02-08 17:01   来源:足球图库

目前巴黎圣日耳曼的状态也是非常的不错,在最近的6场比赛当中,他们全部拿到了5场胜利,但是现在球队当中多多少少也是出现了一些问题,在之前的一轮比赛当中,姆巴佩和主教练图赫尔发生了一张言语上的冲突,而这次冲突对于姆巴佩的影响还是比较大的,在上一场的比赛当中发挥的也不是很好,对于现在的球队来说,必须要解决好这些场外的因素。除此之外内马尔应该会继续缺席,现在他还处于伤病的检查当中。

伊卡尔迪从国米租借加盟大巴黎,他在各项赛季是中为球队出场26次,贡献18个进球和4次助攻,效率惊人。但伊卡尔迪与巴黎阵中多名球员关系不佳,尤其是内马尔。相比而言,巴黎高层更希望留在内马尔,因此他们不会花费7000万欧元买断伊卡尔迪。

大巴黎上轮虽然在客场2比1战胜南特,但比赛过程一点都不轻松。缺少内马尔对于他们的影响非常明显,好在迪马利亚状态不错,送出2记助攻。球队在联赛中已经连赢4场,以12分的优势一骑绝尘。

里昂

主帅鲁迪加西亚在出席新闻发布会时表示,即将对阵巴黎的法甲比赛将是欧冠级别的。“和巴黎的比赛无疑将是欧冠级别的比赛,我们需要更团结一些。我们是里昂,我们就是要去迎接这种级别的比赛,像战士一样去踢这些比赛。”

里昂上轮主场0比0战平亚眠,这样的结果明显不能让人满意。最近他们2轮不胜,状态依然未调整到最佳。更何况他们最近10次挑战大巴黎,只取得3胜7负的战绩,而且5次做客全部输球。

和上一个赛季相比,本赛季的里昂在成绩上出现了一些下滑,这也是因为本赛季他们参加了欧冠的比赛。好在他们也是在小组赛当中顺利出线,在欧冠淘汰赛当中他们的对手将会是尤文图斯。与巴黎圣日耳曼的这场比赛对于他们来说也是一个很好的锻炼机会,毕竟巴黎圣日耳曼的实力和尤文图斯的实力是非常接近的。只是他们最近在联赛2轮不胜,目前士气状态都不是最佳。机构为巴黎开出1.75的让步,而且从开始的满水已经降到目前的低水,看来大巴黎又将迎来一场大胜。

上一篇:巴圣锦标攻略:圣安德雷VS圣保罗     下一篇:德甲攻略:门兴vs科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