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机构推介 >
解放者杯串关:博卡主场胜率高 水晶竞技难作为
时间:2019-05-09 14:35   来源:足球图库

解放者杯 博卡青年 VS 巴拉纳竞技    

本场比赛是2019 赛季南美自由杯小组赛最后一轮的较量,由阿甲豪门博卡青年坐镇主场迎战巴西甲球队巴拉纳竞技,由于目前两支球队均已经领先身后的球队3分开外,并且有着相互战绩的优势,因此目前两队已经提前锁定出线资格,本场比赛只为争夺小组第一之位而战,当然对于博卡青年而言,除了小组第一的目标外,还要报首回合的一个0-3惨败之仇,因此战意上要比对手更足。

就近期表现而言,博卡青年也是稍胜一筹,在阿根廷超级联赛杯双杀戈多伊克鲁斯后,博卡目前已经收获了一波4胜3平的不败佳绩,反观巴拉纳竞技近期的胜率连五成都不到,客场更是低至两成,这无疑给了博卡复仇的机会。

不难看出,巴拉纳竞技存在着主强客弱的问题,此役在博卡的糖果盒球场,恐怕战斗力会受到一定限制,反观博卡青年在上赛季联赛主场可是拿到了高达75%的胜率,乃联盟第二的水平,主场优势对于战斗力的加成是不容忽视的。

解放者杯 亚松森奥林匹亚 vs 水晶竞技队

亚松森奥林匹亚上轮客场6-0羞辱了垫底球队桑坦尼体育会,领先少赛一轮的死敌波特诺山丘13分之多,在联赛剩余3轮的情况下宣告球队提前夺得联赛冠军,再次卫冕了联赛冠军。不过球队并未放松,上轮主场面对倒数的迪亚兹4-1轻松取得胜利。亚松森奥林匹亚是巴拉圭联赛中竞技状态最稳定的球队,本赛季各项赛事未尝一败,目前在自由杯小组赛中以2胜3平的战绩暂列第一,目前已经锁定出线的名额。 

水晶竞技队上赛季是秘鲁甲总冠军,目前排名联赛第二,总体战绩不错,不过统治比赛的能力下降了不少。球队在防守端表现出色,不过进攻端下滑明显,其中客场得分能力较差。水晶竞技最近在两线赛事中表现较为平庸,近4轮正赛录得3平1负。目前水晶竞技在自由杯中只有四个积分,球队要出线必须寄望第二第三战平,而且球队大比分战胜榜首的亚松森奥林匹亚,这无异于痴人说梦。 

本场游戏数据开出亚松森奥林匹亚-1.25起步,首回合交锋亚松森奥林匹亚做客3-0拿得了胜利,交锋心理占据上风。亚松森奥林匹亚在自由杯小组赛主场表现势头比较一般,而水晶竞技有一定的得分能力,目前游戏数据体现了对主队的信任度。亚松森奥林匹亚刚刚提前夺得联赛冠军,而且球队在自由杯中出线无碍。

上一篇:竞彩串关:巴伦西亚力争翻盘 切尔西取胜晋级     下一篇:竞彩串关:尚州破门乏术 罗斯托夫留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