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机构推介 >
巴黎主席:西甲方面要起诉我们是因为他们害怕了
时间:2022-05-24 17:00   来源:足球图库

  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主席纳塞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西甲方面针对巴黎可能违反财政公平竞赛法案提起诉讼,完全是因为西甲方面害怕了。

  巴黎主席表示:“我认为法甲联赛的主席可以回答这个问题。也许他们是害怕法甲联赛比西甲更好。这对我们来说是好事。西甲已经和三四年前不一样了。我尊重所有的俱乐部,但我们也需要尊重。尊重是至关重要的。”

  “我不打算讨论这个问题,因为这不关我的事。我们专注于自己的俱乐部,专注于我们的世界顶级球员。这就是我们所关注的。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将再为我们效力3年,其他人说什么不是问题。我们不想听,我们专注于自己的规划。”

  纳塞尔也拒绝透露给姆巴佩的薪水数额:“我们不会公布数字,对姆巴佩来说最重要的是竞技规划。”

上一篇:姆巴佩:金球奖规则已经改变 在哪里踢球不重要了     下一篇:姆巴佩:我响应了国家号召 现在免费离开巴黎太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