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机构推介 >
姆巴佩:马克龙和萨科齐都劝我留下 法甲不必自卑
时间:2022-05-24 16:59   来源:足球图库

  周一,姆巴佩接受了多家媒体采访,谈到了方方面面的问题。

  对于法国总统马克龙是否劝说他留在巴黎的问题,姆巴佩表示:“我们交流了几次,他给出了好建议。他希望我留下来,这是谈判的一部分。他是与我谈过足球的几个人之一。这就是你看到足球已经改变的地方,它在社会中有着重要的地位。”

  有消息称前总统萨科齐也劝说姆巴佩留下,对此他表示:“我们谈论过。马克龙喜欢足球是真的,萨科齐也是。他们经常到王子公园球场来。他们建议我留在自己的国家,留在巴黎。我很高兴能续约。”

  姆巴佩还表示,希望能参加2024年巴黎奥运会,“当然了。我们在与俱乐部的合同中讨论了这个问题。这将是巴黎最大的体育赛事之一。这是一个童年的梦想。我希望我有机会参加。”

  对于自己是不是法国的形象大使的问题,姆巴佩表示:“如果我是一个大使,他们必须给我钱(笑)。我们的联赛受到了很多批评,因为防守不够好。我们不必为自己的足球而感到羞耻。我们不必夸耀,但也不必感到羞愧。法国有一个重要的地位。重要的是要记住这一点。我很幸运地去旅行,在其他国家,他们都夸赞法国。如果这里也这样就好了。”

上一篇:队报:巴黎或再留波切蒂诺一年 明年挖瓜迪奥拉     下一篇:曝齐达内已拒巴黎邀请 姆巴佩权力太大让他忌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