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机构推介 >
星期六 白俄超19:00维特布斯克火车头vs戈洛迪亚
时间:2020-03-21 04:57   来源:足球图库
 星期六 白俄超19:00维特布斯克火车头vs戈洛迪亚

白俄超03-21 19:00

戈洛迪亚客场不败能力不俗 对付弱旅应有把握
维特布斯克火车头上赛季在白俄超以倒数第四名收官,表现差强人意,究其原因,锋线进球乏力首当其冲,整整30轮联赛只有24球入账,只比副班长好。不过在休赛期的12场友谊赛中,球队只有3场颗粒无收(常规时间内),攻击乏力的状况似乎有所改善。

戈洛迪亚近些年活跃于白俄超中游,实力比上不足比下有余。戈洛迪亚也有攻击乏力症结,30轮联赛攻入31球,而上赛季之所以能占据中游位置所依赖的是其强悍的防守线,赛季的失球数只比三甲球队多。值得注意的是,戈洛迪亚客场不败能力不俗,上赛季不败率达到66.7%。

近3次交手,双方互有胜负,都不占优势。鉴于此,多数机构都开出了平手盘,同时配置维特布斯克火车头低水位,后市主队水位急剧下滑,机构有造热主队之嫌,毕竟维特布斯克火车头上赛季表现不如客队,且其主场表现并不理想,在休赛期进行的7场主场赛事中也只取得2场胜仗,综合分析,本场比赛还是高看戈洛迪亚一线。

推荐:戈洛迪亚

上一篇:星期六 缅甸U19 银星队U19 VS马圭U19     下一篇:星期六 球会友谊 哈尔姆斯达斯 VS 兰斯科罗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