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机构推介 >
巴伊联07:15薄塔福格PB-索萨PB
时间:2020-03-18 22:25   来源:足球图库
 巴伊联07:15薄塔福格PB-索萨PB

巴伊联07:15薄塔福格PB-索萨PB

博塔福格BP主场火力凶猛 本场自然剑指三分

博塔福格BP上轮主场迎来实力有限的国民队BP,全场比赛都占据着主动,最终4比1取得大胜。球队获胜后不但结束了之前的2连平,而且开赛6轮以来4胜2平保持不败,也是联赛里仅存两支未尝败绩的球队。本赛季博塔福格BP的2个主场保持全胜,而且得失球为6比1,表现非常强势。目前他们已经在巴西杯中出局,将更有利于专注联赛。

索萨BP上轮客场挑战积分榜次席的特利兹,虽然场面上和对方你来我往不处下风,但是最终还是1比2失利。输掉比赛后索萨BP的2连胜也宣告终结,好在他们依然位居积分榜中游。索萨3轮客场取得1胜2负的成绩,唯一的亮点是3场比赛他们都能破门。机构开出1.5让步,目前两队均处于高位,虽然博塔福格BP主场战绩非常不错,但是客队攻击力也不弱,个人认为博塔福格BP虽然很有可能赢得比赛,但还要提防他们输掉游戏指数。

推荐:博塔福格BP

上一篇:星期三 球会友谊 01:15BK前进vs史特豪     下一篇:星期三 球会友谊 03:00托纳斯 vsIF洛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