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单场推荐 >
欧会杯资格赛希腊人竞技vs普罗夫迪夫博特夫分析
时间:2022-07-28 20:21   来源:足球图库

  1.今季希腊人竞技在塞浦甲历经22轮后录得11胜6平5负的战绩,累积下39分排名积分榜第3位。

  2.近日他们的战况不错,上轮欧会杯客场挑战普罗夫迪夫博特夫时,双方在场面上斗得难分难解,最后在90分钟的比赛时间内都没有取得进球,以0-0握手言和,延续各项赛事5场不败。

  3.最近球队的主场表现不错,在近6个各项赛事的主场录得2胜4平保持不败。

  普罗夫迪夫博特夫

  1.近日保超的普罗夫迪夫博特夫状态不佳,上轮联赛主场迎战埃尔塔时,当比赛进行了36分钟大门被对手的蒂莱夫攻破,导致上半场落后0-1。下半场易边后不但未能收复失地,而且又在第54分钟丢掉一下进球,最后以0-2完败埃尔塔,遭遇各项赛事5场不胜。

  2.本赛季球队历经3轮保超后全部不敌对手,暂时排在积分榜第16位。

  3.他们最近客场状态低迷,近4次作客各项赛事遭遇1平3负一胜难求。

  实力比较

  从两队上轮欧会杯的交锋情况来看,实力上相差无几,但希腊人竞技今仗坐拥主场之利,而且普罗夫迪夫博特夫最近客场状态低迷,因此比较看好希腊人竞技获得大胜的机会。

  看法:希腊人竞技主场大胜

上一篇:德国杯第一圈慕尼黑1860vs多特蒙德赛事点评     下一篇:英冠第1轮哈德斯菲尔德VS伯恩利赛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