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单场推荐 >
[华体网波经]竞彩推荐 女王公园坐和望赢
时间:2021-12-27 11:30   来源:足球图库

  球场:洛夫图斯球场


  女王公园巡游者降入英冠也有好长一段时间了,对上几个赛季他们的表现一直只是不温不火,基本上很难与其他球队竞争升级资格。不过本赛季至今为止已经明显改观,虽然上轮他们主场不敌斯托克城,但球队近期整体状态还是不错的,而且赛季至今为止联赛主场发挥稳定,因此即便面对实力颇强的伯恩茅斯也不会缺乏信心。


  伯恩茅斯前个赛季降级下来,上赛季他们与升级资格擦肩而过,这个赛季是打算卷土重来的。本来他们的赛季开局也是相当强势,不过自进入11月份之后状态却是明显下滑,最近更加是连续6轮不胜了,如果不是之前打下的底子够厚,恐怕他们现在已经掉出了升级区。但是就当前他们的颓势来看,恐怕本赛季大概率又会竹篮打水一场空了。


  虽然女王公园巡游者上轮失利,而且实力上也是稍处劣势,但是伯恩茅斯这个状态也是实在太差了,很难给人信心,而且数据的走势也是对女王公园巡游者有利,所以更为看好女王公园巡游者能够取得不败战绩。


  竞彩推荐:胜 平

上一篇:[华体网波经]竞彩推荐 西布罗姆客场全取3分     下一篇:[华体网波经]竞彩推荐 曼联客场大胜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