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单场推荐 >
[华体网波经]竞彩推荐 中央海岸主胜可期
时间:2021-12-27 10:33   来源:足球图库

  球场:中央海岸球场


  中部海岸海员目前排在了联赛第四名的位置,最近的3场比赛都取得了胜利,而且都是零封对方,士气方面得到提升,值得一提的是,球队5场联赛打入了7球,达到场均1.4球的数据,进攻端火力有所保障,上一场在澳足总更是以6球大胜澳维超联赛里的莱卡特老虎,此次迎战惠灵顿凤凰自然是做足了准备。


  惠灵顿凤凰历史上与中部海岸海员近十次交锋中胜多败少占据着上风,具备着一定的心理优势,不过球队先是被新城堡联队完胜,接着又败给了悉尼FC,连续2场联赛都以失利告终,而且其后防线较为薄弱,比较容易产生丢失球,这恐怕会成为本场比赛的隐患之一。


  由于双方的实力差距不大,但是考虑到中部海岸海员坐拥着主场之利,而且近期的表现更为出色,数据方面也有所倾斜,反观惠灵顿凤凰攻守失衡,综合来看的话,中部海岸海员值得期待多一些。

上一篇:澳超提醒 惠灵顿凤凰近5场失10球 防守端问题多     下一篇:[华体网波经]竞彩推荐 西布罗姆客场全取3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