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单场推荐 >
比甲提醒 瑟兰联两大进攻核心联手攻入13粒进球
时间:2021-12-27 10:31   来源:足球图库

  [有利]1、尼古拉斯托姆、马拉比蒂共为球队打进19粒进球,肩负着进球重任;2、梅赫伦拥有出色的主场战绩, 过去10个主场仅负1场却有6场获胜。


  [不利]1、角球创造能力减弱明显,球队过去4场赛事角球数均处于下风;2、球队主场踢球风格相对较为保守,过去5个主场仅1场总进球数超2球;3、梅赫伦防守端表现并不理想,球队过去10场赛事每场都有失球纪录;4、典型的慢热型球队,过去8场赛事仅1场上半场能够建立优势。


  瑟兰联


  [有利]1、米卡乌塔德泽、马奇兹是球队抢分的关键人物,已经打进13粒进球;2、球队客场踢球风格奔放自如,过去5个客场当中有4场总进球数超2球。


  [不利]1、瑟兰联近期状态出现明显的下滑迹象,过去4场赛事全部遭遇败仗;2、球队异地作战能力并不强,过去10个客场当中有8场遭遇败仗;3、瑟兰联近期陷入哑火的尴尬局面,过去3场比甲联赛均没有进球纪录;4、球队过去3场赛事不但全败而且指数也全部输,赢值能力下滑明显。

上一篇:英冠提醒 西布罗姆近3次对战德比郡保持不败     下一篇:比甲提醒 奥德赫维里阵容齐整 近10场场均失2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