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单场推荐 >
曝曼联新援敲定意外球衣号码 背后故事令人感动
时间:2020-09-02 10:47   来源:足球图库

范德贝克

范德贝克

  据英国媒体披露,曼联新援范德贝克将选择34号球衣。

  荷兰中场即将以4000万英镑加盟曼联,由于博格巴穿着6号,范德贝克将另选号码,有传闻称他将接过马塔的8号,但《每日邮报》称,荷兰人实际挑的是34号。

  该报称,范德贝克选择这样一个青年队球员的大号码,是为了向前阿贾克斯队友努里致意。2017年,身披34号的努里在阿贾克斯一场比赛中突然倒地不起,之后昏迷了一年多,苏醒后被诊断为大脑永久性损伤。

努里

努里

  谈到努里,范德贝克曾说:“我看到他的样子,对我打击太大了,我好几周非常难过,无法入睡。这让人内心痛苦,我可能永远无法适应,我想每天和他在一起,我很想念他。”

  2019年,阿贾克斯拿到队史第34个联赛冠军,那个赛季初,刚进入一队的努里曾说:“我要穿34号,因为第34冠,我们要实现它。”范德贝克回忆:“在他出事后,我一直想着他这话,我确信,我当时不会离队,要走也要等拿到第34冠后。”

上一篇:马洛塔:免签博格巴再1亿卖回曼联是我生涯巅峰     下一篇:曼联队史荷兰帮12人谁最强 有1人得分高过范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