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单场推荐 >
壕!拉什福德买高尔夫球场建房 要享受宁静的生活
时间:2020-08-04 13:48   来源:足球图库

  据英国媒体《太阳报》消息,曼联球星拉什福德近日买了个高尔夫球场,准备自己设计建设一座新房子。更好的保护隐私,享受宁静的生活。

英媒PS图

英媒PS图

  拉什福德目前住在柴郡一座价值185万镑的房子里,不过如今他觉得需要买个新房子来保护隐私。知情人透露:“拉什福德明白作为一名足球运动员的一部分就是成为一个公众人物,他想利用他的身份来传递一种积极的力量。但同时,在场外,他也想享受宁静的生活。他认为建造一所四周绿树环绕的新房子将给他提供一个逃离外界的空间。”

  拉什福德本赛季场上场下都非常出彩,在受伤休战了一段时间的情况下,拉什福德依然进球数超过20个。而在疫情期间,拉什福德积极投身慈善活动,还被授予了荣誉博士的学位。

上一篇:曝曼联已经与桑乔谈妥个人待遇 交易只剩一个障碍     下一篇:曼联欧联名单:卢克肖+图安泽贝因伤被换 2人入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