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单场推荐 >
英媒:桑切斯是自由身加盟国米 曼联赔钱与他解约
时间:2020-08-04 13:10   来源:足球图库

  意大利媒体此前报道,国米将买断桑切斯。不过英国媒体的消息与之有些出入,英媒称曼联和桑切斯商讨解约,他将以自由身加盟国米。

桑切斯即将离开曼联

桑切斯即将离开曼联

  《电讯报》称,桑切斯的曼联噩梦即将结束,他将自由转会国米,签约3年。曼联和桑切斯达成协议解除剩余两年,周薪56万镑的合同,为此曼联将支付给桑切斯一笔赔偿,具体的赔偿数额不清楚,但是如果桑切斯履行完剩余两年的合同,曼联要支付给他5500万镑的工资。因此,曼联支付一定的赔偿与桑切斯解约也在情理之中。解约后,桑切斯与国米的新合同谈判也更容易一些。

  桑切斯将和国米签下一份为期3年,税后年薪630万镑的合同。交易48小时内就会完成,如果国米能在欧联杯上走得更远,桑切斯也有希望大展拳脚。另一方面,对曼联来说,甩掉了桑切斯的沉重新进负担,曼联已经为引进桑乔铺平了道路。

上一篇:多特放话曼联:再等你一周报价 过期桑乔就不卖了     下一篇:曝曼联已经与桑乔谈妥个人待遇 交易只剩一个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