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单场推荐 >
曼联大计划!今夏挖传奇之子 用他替代德赫亚
时间:2020-08-04 12:12   来源:足球图库

曼联盯上小舒梅切尔

曼联盯上小舒梅切尔

  曼联锁定了英超第三名,拿到下赛季欧冠参赛资格,因此红魔最近非常开心。不过,他们也有烦心事儿,那就是门将问题。

  在过去一段时间,乃至过去两个赛季里,德赫亚的失误越来越多,已经严重影响到了曼联的稳定性。这种情况下,曼联面临艰难的选择——究竟要不要引进新的门将?《太阳报》透露,曼联已经做出了决定,他们准备在今夏引进新门将,如今他们就盯上了莱斯特城门将小舒梅切尔。

  小舒梅切尔是曼联传奇彼得-舒梅切尔的儿子,今年已经33岁,他在莱斯特城效力了9个赛季,过去几年一直是主力门将。如今曼联盯上了他,认为其能增强曼联在门将位置上的实力。

  曼联之所以选择小舒梅切尔,是因为其他顶级门将都太贵了,比如奥布拉克,他的身价高达1.09亿英镑。因此,曼联只能选择物美价廉的小舒梅切尔。

上一篇:里奥点出英超史最强5中卫 范戴克在当年能排老几     下一篇:1500万!曝国米买断桑切斯达协议 周三就将官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