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单场推荐 >
曼联债务飙升财力堪忧!今夏真没钱买桑乔了
时间:2020-05-22 11:33   来源:足球图库

曼联没钱买桑乔了?

曼联没钱买桑乔了?

  曼联公布了最新的财报,结果显示他们的债务大幅度飙升,英媒因此指出,曼联今夏恐难进行大手笔豪购了。

  曼联官方公布的数据显示,俱乐部最新债务增加了1.274亿英镑,净负债飙升至4.29亿英镑。

  《太阳报》指出,曼联负债数额巨大,今夏恐难进行豪购。其实这很好的理解,因为疫情何时结束还是未知数,球队的预期收入肯定会受到严重影响,而且球队还有巨额的负债,这种情况下再豪购那几乎是不可能的事情。

  如今曼联和桑乔等球员联系在一起,这位多特球星的身价可能会超过1亿英镑,曼联几乎肯定在今夏无力购买。

  看看《太阳报》摘译的几条球迷评论:“曼联球迷恨不能遮起自己的脸,因为他们俱乐部的秘密被揭露了。根据他们的官方消息,他们没钱买桑乔了。”

  “曼联球迷总是拿他们的营业额说事,认为球队有财力买下桑乔。”“曼联其实深陷债务泥潭,但他们的球迷总是觉得他们正在求购桑乔。”

上一篇:好儿子!曼联新秀给老爹买豪车庆生 老爹当场惊呆     下一篇:尤文图斯挖博格巴动真格 和经纪人谈判已经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