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单场推荐 >
庄家爆料:欧冠:3-12 04:00 利物浦 VS马德里竞技
时间:2020-03-11 14:42   来源:足球图库
双方近况:
利物浦上一轮联赛2-1击败了伯恩茅斯,联赛中取得了27胜1平1负的战绩虽然已经将英超冠军牢牢掌握在自己的手中,但是欧冠联赛中,球队却必须要在首回合没有客场进球且0-1落后于对手的情况下主场力拼西蒙尼的马竞,从阵容来看,红军队长亨德森的回归显然是最大的好消息,渣叔的利物浦誓要在安菲尔德创造奇迹。

上一轮联赛,
西蒙尼的球队主场2-2战平了塞维利亚,在联赛中,匪帅的球队以11胜12平4负的战绩位列第6位,目前,西蒙尼的球队已经在国王杯的比赛中被西乙球队淘汰出局,联赛中也面临丢失欧冠席位的可能,只剩下了欧冠一项赛事的希望,相信匪帅坚决会力拼欧冠,不过此前主力前锋莫拉塔因伤出战成疑,球队面临锋线无人的压力。

交锋历史:
双方此前欧冠首回合交锋,利物浦客场0-1不敌对手,总共的7场交锋的情况下,渣叔的球队也是1胜3平3负处于下风。

综合分析:
本赛季的红军主场战斗力非常强悍,15场比赛全部取胜,反观马竞客场则是只位列西甲第6位,仅仅打入了11球,火力非常有限,亚洲游戏指数方面,多数机构给出了利物浦让1球中低的初盘,目前部分公司水位调整为了利物浦让1球高水,形势对于马竞如此不利的情况下,机构对于利物浦初盘让步充足,看好利物浦赢盘。

推介:利物浦-1
本文由进球网特约专家「赢盘大师」独家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上一篇:庄家爆料:欧冠:3-11 04:00 莱比锡红牛 VS 托特纳姆热刺     下一篇:庄家爆料:欧罗巴杯:3-13 01:55 法兰克福 VS 巴塞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