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单场推荐 >
庄家爆料:拖連奴 VS 森多利亞
时间:2020-02-08 13:12   来源:足球图库

意甲 拖連奴 對 森多利亞

足智彩開拖連奴主勝1.97倍,較歐指2.1倍熱,讓球盤同為森多利亞受讓平/半高水,足智彩另設有森多利亞 (+1) 客勝1.73倍。

拖連奴上仗作客0比4大敗於萊切腳下,在聯賽遭到三連敗。拖連奴自一月中主場1比0擊敗博洛尼亞後,近4仗只得1和3負,近態欠佳。特別是拖連奴連續兩場聯賽輸波之餘,分別作客0比7大敗於阿特蘭大,以及上仗吞了萊切四隻光蛋。拖連奴兩場聯賽無入波,兼共失了11球,攻守能力皆有倒退,聯賽排名由第8跌至第11位。另外,拖連奴一向擅打主場,但今季11次聯賽主場,4勝2和5負,贏波率只有三成六,主場威力稍減。拖連奴現時有約三名傷兵,包括前鋒施蒙尼沙薩、中場丹尼爾巴斯利及後衛安沙迪,前、中、後三線都略有不整。

森多利亞上仗主場硬撼拿玻里,力拼下以2比4敗陣。森多利亞是役開賽16分鐘內連失兩球,但憑住頑強的鬥志,一度追成平手。可惜完場前森多利亞第三度失守,急於反撲、空群而出的情況下,被拿玻里於補時射入埋齋的一球,森多利亞以2比4輸波,但可說雖敗猶榮,現時排第16位。森多利亞開季成績欠佳,一直排在榜尾,自去年十月改由雲尼亞里執教後,表現漸有起色。即使森多利亞在近7仗2勝2和3負,但所負三仗的對手分別為祖雲達斯、拉素及拿玻里,落敗亦情有可原。今番遇上連續兩仗捧蛋而回的拖連奴,一於照撐仍需搶分護級的森多利亞,博 (+1) 客勝下盤。

上一篇:庄家爆料:利華古遜 VS 多蒙特     下一篇:庄家爆料:沃尔夫斯堡 VS 杜塞尔多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