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单场推荐 >
庄家爆料:布莱顿 VS 沃特福德
时间:2020-02-08 13:11   来源:足球图库
双方近况:在上一轮联赛3-3逼平了西汉姆联之后,布莱顿本赛季的战绩位6胜8平11负,积24分位列第14位,其中主场战绩为4胜5平3负,属于联赛中游水平。球队打入30球的同时丢掉了37球,防守能力还是存在欠缺,此前5场比赛,布莱顿只是收获了2平3负的战绩,近况非常糟糕。

沃特福德在经历了长期低迷之后终于实现了反弹,球队一度取得了包括足总杯赛事在内的连续7场比赛未尝一败的佳绩。不过目前他们仍然只是以5胜8平12负的战绩位居联赛第19位,仍需努力逃离降级圈。好在从最近6场联赛比赛的攻防表现来说,沃特福德赛季打入11球仅仅丢掉了6球,可谓攻防有了非常大的起色。

交锋历史:双方此前10场比赛的交锋中,布莱顿战绩为2胜2平4负,虽然沃特福德整体仍然占优,不过最近2次交锋他们未曾击败过布莱顿。

综合分析:布莱顿近况很差,最近10场比赛也只是取得了1场胜利而已,反观沃特福德的整体还是处于上升势头,直到上一轮才遭遇了最近的首次失利,在亚洲游戏指数方面,多数机构给出了布莱顿让0.5球中高水的初盘,目前部分公司退盘为布莱顿让0.25球低水的局面,机构高开布莱顿后刻意制造不稳局面,对于他们是保护,看好布莱顿全取三分。

推介:布莱顿-0.25 大小球 大2.5  信心指数 ★★★
上一篇:庄家爆料:莱万特 VS 莱加内斯     下一篇:庄家爆料:巴拉多利德 VS 比利亚雷亚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