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单场推荐 >
庄家爆料:艾拉維斯 VS 伊巴
时间:2020-02-07 17:00   来源:足球图库

西甲 艾拉維斯 對 伊巴

足智彩開艾拉維斯主勝2.25倍,較歐指2.4倍熱,讓球盤同為伊巴受讓平/半低水。以足智彩主勝賠率折算,伊巴下盤為鬼盤。

艾拉維斯上週受讓一球/球半的辣盤下,作客1比1逼和西維爾,爆出一個冷門。艾拉維斯近9仗3和5負,只於作客1比0擊敗利雲特,近績平平。事實上,艾拉維斯在此9仗,除了作客吞了CF格蘭納達三蛋外,其餘8仗每場都入到1球,攻力不強,但尚算穩定。然而,艾拉維斯近9仗共失了17球,平均每場失接近2球,防守欠穩。其次,艾拉維斯本季11次聯賽主場,4勝4和3負,贏波率只有三成六,特別是近4次主場,2和2負,主場讓波略為吃虧。

伊巴上仗未能藉住主場的優勢,與貝迪斯踢成五五波,只能1比1逼和這支中游球隊,繼續排在第16位。伊巴在近9仗取得4勝3和2負,只在聯賽0比1僅敗於華倫西亞,以及在西班牙盃輸1比3,被西丙的CD巴達祖斯淘汰,但伊巴的近態尚算不俗。另外,伊巴一向主場表現較佳,而今季11次聯賽客場,1勝5和5負,贏波率甚低,但不敗率有五成幾,作客表現尚可。加上伊巴近4次到訪艾拉維斯,錄得2勝2和的不敗佳績。今仗一於跟捧狀態唔錯的伊巴,博受讓平/半盤的讓球客勝。
本文由进球网特约专家「赢盘大师」独家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上一篇:庄家爆料:阿拉维斯 VS 埃瓦尔     下一篇:庄家爆料:桑德豪森 VS 海登海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