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单场推荐 >
庄家爆料:昂热 VS 里尔
时间:2020-02-07 15:06   来源:足球图库
双方近况:
积30分位列法甲第13的昂热取得了8胜6平9负的战绩,球队本赛季攻防表现十分不平衡,打入24球的同时居然丢掉了30球,防守问题相当突出。最近6场比赛,昂热同样没有拿出好的表现,只是取得了一场胜利,上一轮比赛0-1不敌摩纳哥之后,球队在最近4场比赛当中遭遇了两连败。

作为法甲上赛季亚军,本赛季里尔状态低开高走,好在欧冠出局之后他们已经攀升到了联赛第4。从此前的主客场表现来说,里尔更是一支靠主场吃饭的球队,最近主场比赛当中,里尔取得了9胜2平1负,是法甲主场战绩最好的球队,反观在自己的客场,里尔只取得了2胜2平7负的战绩,位列法甲中下游的第15位,客场缺乏竞争力。

交锋历史:
双方此前10场比赛的交锋中,昂热战绩为5胜3平2负,整体仍然占优,不过最近2次交锋昂热都输给了里尔,而且丢掉了7球的同时只打入了1球。

综合分析:
对阵里尔的最近5场主场比赛中,昂热取得了3胜1平保持不败,可见他们还是对阵对手有心得,在里尔客场打入8球丢掉18球的糟糕表现的对比之下,亚洲游戏指数方面,多数机构给出了昂热让0球中水的初盘,目前部分公司给出昂热让0球低水的局面,可见里尔没有得到机构的支持,此役看好昂热赢盘。

推介:昂热-0 大小球 小2.5
本文由进球网特约专家「赢盘大师」独家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上一篇:庄家爆料:法兰克福 VS 奥格斯堡     下一篇:庄家爆料:阿拉维斯 VS 埃瓦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