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大公报 >
热刺靠孙兴民争逆转晋级
时间:2019-05-08 08:30   来源:足球图库
  欧联四强明晨上演第2场次回合赛事,荷甲班霸阿积士返回主场迎撼英超热刺。虽然首回合阿积士作客领先1:0,但最终胜负仍然变数甚大,领先对阿积士来说可谓「新鲜事」,热刺上一轮作客攻入曼城3球也显示非无还击能力,估计热刺至少可保不败,赢波与否视乎会否获幸运之神眷顾。(NOW643台、有线656及616台、无线myTV Super频道303明天凌晨3时直播)
  热刺在四强首回合「排错阵」下于早段失波,但因后卫维顿汉伤出反而及时纠正,结果馀下时间已不落下风,对手薛耶治下半场一次射门中柱未能凑成2:0,更可能成为转捩点。今仗热刺势必回复4-2-3-1阵式,完善堵塞对手在禁区外围的组织空间,再觅破门机会。
  两队各有优点变数多
  八强首回合领先1:0的热刺,次回合并不坐以待毙勇于进攻曼城,结果虽然输3:4但凭作客入球优惠晋级,该仗同样没有受伤的射手哈利卡尼,「梅开二度」的孙兴民今战也停赛「刑」满复出,相信要入2、3球也非难事,关键是看似简单但未必做到的事︰入球必须多于失球。
  阿积士今季表现之好已毋须多说,问题是16强对皇家马德里和八强对祖云达斯,首回合都在主场分别输波及打和,而且都是先失球,次回合作客在被看澹、心理压力小的情况下有令人惊喜的演出,但今次情况就完全逆转,处于领先上风,对一班年轻球员来说,反而构成了一定压力,故此今仗当然是一大考验。不过,球队刚捧走荷兰杯,阵中并无主力伤病,就肯定是利好因素。
  热刺主帅普捷天奴就以自己在1992年南美自由杯四强的经历,勉励麾下球员即使在更恶劣的环境,亦非无可能取得美满结果。
  当年的四强首回合,普捷天奴效力的阿根廷甲组球队纽维尔旧生队主场先打和哥伦比亚的阿美利加1:1,次回合作客普捷天奴头槌先开纪录但被迫和1:1,最后互射「马拉松」12码旧生队赢11:10。普帅忆述当时「惨况」说:「那是一场疯狂的比赛,对方是热门,亦无人相信我们可胜,进入球场后,我的队友更被一块电池掷中头部受伤并需缝针,待他治理好后才比赛。我记得双方大概射了26个12码,而我却射高了,但最后我们在无人相信下赢了。」
上一篇:红军靠众守卫争入球     下一篇:恆大志在客胜三箭抢3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