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大公报 >
利物浦冀次回合不败挽尊严
时间:2019-05-07 08:19   来源:足球图库
  欧联四强次回合明晨先演一场胜负应该已定的「例行公事」,落后0:3的「红军」利物浦即使返回晏菲路主场,但在比分、轮换、伤兵等各方面皆处于绝对劣势下,莫说收复失地,能保住不再输已算万幸。主帅高洛普当然希望与巴塞合演一场好波,最基本希望在今仗保持不败,有尊严地在本届欧联四强阶段谢幕,就算出局也总算对球迷有个交代。(NOW643台、有线656及616台、无线myTV Super频道303明天凌晨3时直播)
  利物浦除欧联外,目前仍然和曼城在英超锦标战杀得难分难解,上仗作客亦要以强阵出击才能险胜纽卡素,祸不单行是主将穆罕默德沙拿在比赛中被撞伤头部,有指其伤势不轻,能在今战候命的机会并不乐观,更令主队球迷晴天霹雳是,领队高洛普已表示另一锋线主力罗拔图法明奴肯定因伤缺阵,「铁三角」缺其二,恐怕连「破蛋」也乏力。
  沙拿法明奴缺阵
  在别无选择下,高洛普今战或要以上仗替球队顶入致胜球的奥历治和梳顿沙基利任正选攻坚,速率有所不及的占士米拿或退居后备,队长佐敦轩达臣将复任正选,代替首回合受伤并提早「收咧」的拿比基达。
  早已卫冕西甲锦标的巴塞,上仗换足11人之下输波作等閒,最重要是让主力休息「叉电」,首回合「梅开二度」的美斯、先开纪录的苏亚雷斯、利物浦「叛徒」菲腊比古天奴等人相信将一一复任正选,但上场联赛受伤的前锋奥士文尼迪比利就无缘随军作客。除领先3球、主力全无伤病及获休息机会外,巴塞今仗还有可争取作客入球的有利因素,当然令利物浦「攻又死、守又死」,上届八强在首回合主场领先4:1,次回合作客输0:3而戏剧性遭罗马淘汰的巴塞,今次当然不会重蹈覆辙。
上一篇:AC斗博洛尼亚不容再失     下一篇:红军靠众守卫争入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