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大公报 >
東方今誓挫北區重回勝軌
时间:2024-03-06 20:24   来源:足球图库

 【大公報訊】港超聯今晚8時在旺角大球場上演「獨腳戲」,由東方於主場迎戰北區。東方上仗聯賽以0:1不敵大埔,為求重回勝軌,今仗必定會在主場全力搶攻。不過,北區近況神勇,上仗聯賽作客爆冷擊敗流浪,今仗有望成為東方爭取3分的「攔路虎」。

  東方現以9戰得17分排在積分榜第5位。雖然他們上仗作客以0:1落敗,但球隊整體來說踢得並不差,全場幾乎壓着大埔來踢,可惜的是巴科爾、余在言、馬希偉等主力浪費了數次入球機會,加上最後時刻後防線盯人不緊,最終被大埔擊敗。為重回勝軌,今仗面對實力較大埔弱的北區,東方必定全力搶攻,以3分為唯一目標。

  北區暫以8戰得11分排在第7。他們上仗踢出驚喜,作客旺角場以3:2反勝實力較他們強的流浪。今仗再度作客旺角場,主教練梁志榮表示將會着重防守,他說:「經過一個星期多後再有比賽,球員恢復情況理想。本季首次對陣東方,對方的實力在我們之上,所以在防守上我們要留意對方的前線球員,更需要在防守上保持集中。」

  票價80元,另設30元的特惠票。

上一篇:莫迪歷卻奧斯證寶刀未老     下一篇:曼城超班勢再炒哥本哈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