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大公报 >
士砵亭阿特蘭大鬥攻料開「大」
时间:2024-03-06 20:23   来源:足球图库

 【大公報訊】綜合歐洲足協官網、sportsmole報道:歐霸盃16強首回合明晨率先上演一仗,由葡超領頭羊士砵亭主場對壘今屆分組賽對手意甲阿特蘭大,主隊進攻火力猛烈,客軍亦勇於進攻,料會有大手交易,可考慮「入球大細」球數[2.5]的「大」。(NOW643台明晨1時45分直播)

  士砵亭在葡超領先賓菲加1分兼少踢1場,23戰攻入66球,去年分組賽主場曾以1:2負最終首名出線的阿特蘭大。主隊瑞典射手基奧基尼斯今季所有賽事已射入超過30球,當中歐霸盃有5球,而客軍的尼日利亞射手盧卡文在非洲盃回來後,亦在上場意甲重新入波,漸找回射門觸覺下有力助球隊破門。

  「山神」入12碼國米今年全勝

  另外,昨晨進行的意甲獨腳戲,國際米蘭憑「山神」阿歷斯山齊士發威,先助攻艾斯蘭尼開紀錄,然後射入12碼,最終助國米主場以2:1擊退熱拿亞,今年12場比賽繼續全勝,而且意甲榜首與祖雲達斯差距拉開至15分,錦標在望。

上一篇:前列球隊無不重用老將     下一篇:莫迪歷卻奧斯證寶刀未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