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大公报 >
歐國盃分組抽籤 西意克入「死亡B組」
时间:2023-12-04 20:02   来源:足球图库

左圖:意大利一代鋼門保方(左)擔任抽籤嘉賓之一。右圖:歐國盃分組抽籤儀式在德國漢堡舉行。\美聯社

  【大公報訊】據ESPN FC報道:2024年歐洲國家盃分組賽抽籤昨晨(3日)在主辦國德國城市漢堡完成,B組成為了「死亡之組」,3屆盟主西班牙、爭取衛冕的意大利與前世界盃亞軍克羅地亞將進行「困獸鬥」,同組較弱已是阿爾巴尼亞。

  英格蘭入C組有籤運

  明年歐國盃由6月14至7月14日在德國舉行,24支入圍隊伍分成6組,每組首兩名及4支成績最好的小組第3名出線16強淘汰賽。B組出線形勢最為緊湊,西班牙、克羅地亞與意大利3支國家隊,剛好就是6月歐洲國家聯賽決賽周中最終的冠、亞及季軍得主,意大利新帥史巴列堤表示,「抽籤結果不是最好,但永遠不要忘記我們是意大利。」

  至於上屆決賽互射12碼不敵意大利的英格蘭被抽入C組,對手有塞爾維亞、丹麥和斯洛文尼亞,晉級難度不大。不過,英軍主帥修夫基仍提醒球隊需保持謙遜,他說:「你當然不能低估你的對手。幸運地,我作為教練和球員共有8次出席大賽的經驗,見過不少排名高的球隊卻在賽事中踢不出水準,未能從小組出線。」

  東道主德國在A組對手只是蘇格蘭、匈牙利和瑞士,應該不會再遇小組出局的「災難」。外圍賽同組的法國與荷蘭又狹路相逢,至於葡萄牙和比利時亦算抽到好籤。

上一篇:曼城會否被重罰受關注     下一篇:歐冠:紅星主場攞威大鬥曼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