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大公报 >
[赛事精析] 罗马vs都灵 罗马主场取胜
时间:2022-11-13 09:13   来源:足球图库

  1、2022-23赛季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第15轮继续打响,罗马主场迎战都灵。意甲联赛共20支球队,以主客场双循环作赛,联赛前4名参加下赛季欧冠小组赛,5-6名参加欧罗巴小组赛,第7名参加欧会杯小组赛,排名榜尾的3支球队直接降入意乙联赛。罗马是意甲劲旅,球队本赛季迄今表现也差不多,目前8胜2平4负积26分排名意甲第7位,不过球队近期状态不佳,上轮联赛客场1-1被森索罗逼平,近4轮联赛只取得一场胜仗。

  2、客队都灵是意甲传统中游份子,球队本赛季迄今表现也差不多,上轮联赛主场2-0战胜桑普多利亚,近4轮联赛取得3场胜仗,目前6胜2平6负积20分排名意甲第9位,球队攻防两端也都中规中矩。

  3、两队近10次交锋,罗马7胜3负。

 

  根据中国竞彩数据库提供的数据分析:罗马虽然名气、实力和历史交锋均占据优势,但球队双线作战,近期状态也不好,而都灵近期状态出色,因此本场对于罗马来说初始力度较为低调,后市也没有一味进行造势;竞彩胜平负值分别为1.61 3.35 4.55,外界降低主胜值进行防范的意图明显来源华体网,这对于主场作战的罗马十分有利。

上一篇:[全景分析] 温教授英超解析:纽卡斯尔 vs 切尔西     下一篇:[赛事精析] 尤文图斯vs拉齐奥 尤文图斯有望获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