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大公报 >
[全景分析] 曼城vs布伦特福德
时间:2022-11-12 20:46   来源:足球图库

  周六晚上,世界杯前最后一轮联赛开打,其中曼城将在主场迎战布伦特福德。目前曼城仍落后阿森纳2分,球队仍有充分的战意去冲击榜首,赛前的战意依旧是不低。

  曼城在周中有英联杯任务,结果在进行大轮换之后的蓝月亮还是以2-0的比分击败了切尔西晋级下一圈。这场胜利也是曼城各项赛事主场11连胜,伊蒂哈德的恐怖主场名不虚传,眼下来看曼城仍是非常值得关注的。另外就是哈兰德在接下来并没有世界杯任务,本轮联赛仍可以是全力以赴。本轮联赛也是球队在世界杯前的最后一个主场赛事,哈兰德仍非常大的动力去增加自己的进球数,另外就是哈兰德,福登,阿尔瓦雷斯等人在本赛季主文章来源华体网华体网(sportscn.com)场的破门效率极高,本轮联赛至少在进攻端还是可以保障的。

  布伦特福德本赛季14轮联赛战罢,球队拿到16分暂时排名11,甚至可以力压莱斯特城,西汉姆等传统强队,还是值得称赞的。当然了眼下的联赛排名并不稳固,身后的球队之间积分差距很小,所以说本轮若不能取得理想成绩,球队仍有继续下探排名的锋线。但是面对曼城,始终他们还是不被看好的一方。眼下曼城也是足够健康,面对攻势凌厉的曼城,布伦特福德恐难以表现。结合目前给到的让幅来看,本场看好曼城大胜顺利打出。

  推荐:曼城至少赢对手3球

上一篇:[赛事精析] 长春亚泰vs天津津门虎 客队赛季再战亚泰     下一篇:[全景分析] 温教授英超解析:纽卡斯尔 vs 切尔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