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大公报 >
[赛事精析] 霍芬海姆vs沃尔夫斯堡 两队主力受伤
时间:2022-11-12 16:12   来源:足球图库

  霍芬海姆本赛季低开高走,状态波幅较大,5胜3平6负的成绩排名第10,霍芬海姆的头号射手达布尔在上月受伤后,球队成绩就出现严重下滑,近4场比赛1平3负;霍芬海姆后防线的主力也有主力伤缺,核心后腰普罗梅尔伤病无法出战,他对球队的重要性非常高。本场比赛球队攻防两端都会有不少的影响。

  沃尔夫斯堡本赛季却是低开高走,近5场比赛取得4胜1平的数据,状态持续发酵。可惜的是球队头号射手恩梅加还没伤愈复出,而顶替他的中锋温德无法贡献出恩梅加的价值。可以沃尔夫斯堡本场比赛在进攻端上难以有优秀的表现。

  【综合分析】

  本场比赛竞彩官方开出1.92-3.45-3.05数据组合。霍芬海姆近期状态并不理想,而且队内也有核心球员受伤,霍芬海姆本场比赛很难值得期待;而沃尔夫斯堡虽然状态不错,但是也有核心球员受伤,竞技状态难以长期保持。结合竞彩数据并没有足够的倾向性。所以本场比赛支羽认为两队沃尔夫斯堡客场不败。

上一篇:[赛事精析] 广州城vs梅州客家 客队实力更胜一筹     下一篇:[赛事精析] 曼彻斯特城vs布伦特福德 曼城主场大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