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大公报 >
[赛事精析] 热刺vs利兹联 利兹联士气正佳
时间:2022-11-12 11:12   来源:足球图库

  热刺队在本赛季联赛上的表现尚可,球队在联赛前轮战罢是取得了胜平负的成绩暂居第位。上一轮联赛杯在替补出场的情况下是不敌诺丁汉森林队,此役过后球队是已经遭遇了连败。目前在主场也是连续场不胜,球队此役回到主场也是急需要拿下分止住颓势,近期热刺队在攻防两端都是遇到了不小的问题。目前英超争四的形势是十分激烈,球队领先身后少赛了一轮的曼联队也只有分的优势。从球队的伤病情况上来看,球队的主力前锋孙兴民以及主力后卫罗梅罗都是因伤缺席无法出场,对于球队的攻防两端都有所影响。

  利兹联队在本赛季目前的表现来看中规中矩,在联赛前轮战罢是取得了胜平负的成绩暂居第位,上一场联赛杯的比赛,利兹联队是在轮换大半主力的情况下在客场不敌狼队。在英超赛场上,上一轮面对伯恩茅斯队,球队在球落后的不利情况下是完成了大逆转,是战胜对手,取得英超赛场上的连胜。从数据统计上来看,利兹联队并不善于在客场作战,在过去的个客场只是取得了场胜利,场均的丢球数是达到球。从伤病情况上来看,球队的主力前锋班福德是伤疑的状态,主力后卫达拉斯、轮换前锋西尼斯特拉,轮换前锋格尔哈特都是因伤缺席,整体来看,进攻实力是受到影响。

  从这两支球队的过往交锋战绩上来看,热刺队还是占据明显的优势,在近次的交手中都是取得了胜仗。伤病情况对于双方的影响基本上对等,本轮英超是双方世界杯的前一场,因此两队参加世界杯的主力球员都是会有所保留,而当前热刺队主胜的数据是在,相比于初始数据是有所提升,加上利兹联队近期在联赛也是逐渐找回状态,双方的状态是此消彼长,而且之前利兹联队客胜利物浦也是给到了球队很大的信心,综合来看,看好利兹联队客场顶多负1球,甚至拿分。

  竞彩()参考:平、负

上一篇:[赛事精析] 霍芬海姆vs沃尔夫斯堡 客队越来越好吗?     下一篇:[赛事精析] 成都蓉城vs上海申花 客队目前战意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