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大公报 >
[赛事精析] 门兴vs多特蒙德 大黄蜂期待重返胜轨?
时间:2022-11-11 15:14   来源:足球图库

  北京时间11月12日的凌晨02点30分,德甲联赛的第15轮全新一圈的赛事即将火热开打!——由豪门“大黄蜂”多特蒙德将会去到普鲁士公园球场挑战主场状态不错的门兴格拉德巴赫!在周中刚被终结多场不败纪录的多特能否重拾状态反客为主?还是本赛季主场竞争力十足的门兴能够无惧困难如愿扞卫主场?

  【基本面解读】  

  作为德甲中一支不容忽视的球会,门兴格拉德巴赫目前在14轮赛事过后以5胜4平5负的战绩排在联赛第9的位置,与本轮的对手多特蒙德有6分之差,球队此役坐镇主场的抢分欲望应该不低。要知道呀,在本赛季的7个主场赛事里,门兴可是取得了5胜2负的不俗表现,期间也能够打入16球,场均接近2.3球的进攻火力极其出众,拥有非常不错的主场竞争力~

  

  不过在周中“开快车”的赛事当中,门兴就在客场以1-2的比分意外不敌保级球队波鸿未能取得连胜的步伐,球队士气方面有所打击。而且呀,在近8场各项赛事里,门兴仅取得2胜1平5负的糟糕表现,而且期间球队每场赛事都有丢球的情况出现,场均丢球数接近2.4粒,近期后防线的表现下滑相当明显!本场赛事回归主场作赛,门兴能否在主帅法克的调整下迅速找回状态?

  对手这边,德甲豪门多特蒙德在本赛季至今为止的表现仅可以说是差强人意。毕竟拥有着联赛前四甚至冲冠实力的他们,在14轮赛事过后仅以8胜1平5负的战绩排在联赛第6,球队与榜首的拜仁已经拉开到6分的差距,因此今仗对于“大黄蜂”而言理应也是一场不容有失的比赛,战意方面毋庸置疑。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多特蒙德在本赛季作客出征的7场比赛仅拿下3胜4负的表现,客场胜率不足5成,且期间累计也丢了12球之多,作客期间后防线问题不断?

  

  其中,在周中客场挑战狼堡的赛事里,多特蒙德尽管在控球率和射门次数方面都处于领先的一方,但可惜球队关键时刻的把握能力不足,终究还是作客0-2不敌对手,过去6场各项赛事不败的记录就此作古。其实纵观大黄蜂在过去的7场各项赛事,球队在期间共计攻入了13球,进攻端方面的表现还是属于相当稳定的一项,其中球队18岁的新星穆科科在本赛季已经帮助大黄蜂打入了6粒进球,当前位居德甲射手榜第8名的他期盼再次率队反客为主。

  【数据分析】  

  至于数据方面,对赛双方在本场赛事的竞彩数据中给出的SP组合为3.00 3.65 1.88,结合本场赛事的表现来看,目前数据方对今仗作客出征的多特蒙德似乎还是给予到更为充分的支撑力度,其中当前客胜1.88的SP值也是出于一个偏低的区间,这是否能够成为支撑多特客场状态起伏的一个信号?

  

  而通过对赛双方在近年来的10次交锋可见,门兴在面对多特蒙德仅取得2胜8负的战绩,包括在近一次碰面中,门兴就在客场0-6惨败于多特脚下,可见球队近年来的交手会处于一个明显的劣势当中。反而这样一来,Yoyo对本场赛事的胜负走势却犹豫了起来!毕竟在近年来的交锋上,多特显然回占据着一个较为主动的局面,按照这样的表现目前客胜的SP值仿佛有点信心不足的窘况。因此这样来看,结合本场详细看华体网赛事双方的表现,个人认为不妨可以往双方少进球的角度出发会更加稳妥,看好本场赛事总进球不超三球。

  中国竞彩观点:进球数1、2、3

上一篇:[赛事精析] 门兴格拉德巴赫vs多特蒙德 客队有望取胜     下一篇:[赛事精析] 赫拉克莱斯vs布雷达 主队能否再次拿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