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大公报 >
北京单场周六179推荐:普雷斯顿VS赫尔城
时间:2022-08-06 07:08   来源:足球图库

普雷斯顿上个赛季以64积分排在联赛第13名,整体表现中规中矩,攻防两端也是英冠中等水平,在休期间引进了守门员大卫·康内尔(彼得堡联)、伍德曼(纽卡斯尔联)、中场伍德伯恩(利物浦)与布拉迪(伯恩茅斯)等球员,然而新赛季首轮与升班马维冈竞技的较量当中并没有取得好处,进攻场面完全处于下风,让对方狂轰20脚射门,虽然结果是闷平结束,但是替补上场的中锋切德·埃文斯获得红牌本轮将面临停赛处理。


现在对于球队利好的便是此前打入16球的头号射手埃米尔·里斯仍在阵容当中,他在首轮便有出战,可惜的是除了射中门柱之外并没有取得入球,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普雷斯顿过往与赫尔城十次交锋中胜多败少,最近一次击败对方则要追溯回2月份,当时以客场的身份击败了赫尔城,如今场地互换对于普雷斯顿来说无疑是有一些优势的。


赫尔城上个赛季是属于堪堪保级的队伍,无论进攻还是防守都相对差一些,不过球队在休赛期间引进了后卫费格雷多(诺丁汉森林)、前锋塞耶德马内什(费内巴切)、埃斯图皮南(吉马雷斯)、本杰明·特特(马拉蒂亚体育)、中场西尼克(安塔利亚体育)、奥赞·图凡(费内巴切)与简·塞里(富勒姆)。本赛季首轮与布里斯托城的比赛当中,新援中场奥赞·图凡与简·塞里各打入1球,帮助球队夺得开门红,两人的表现相当出色。


从这里不难看出,赫尔城整体实力是有所提升,而且球队还更换了新的主帅。新教头肖塔·阿维拉泽曾在土超、以超以及乌兹超联赛执教,其生涯总执教360场,胜率达51%,场均能带队抢下1.74分,在临场应变上经验相当的丰富。最后值得一提的是需要小心赫尔城的客场作战能力,在过去的5个客场比赛里面,球队仅取得过1胜,且每场比赛都有失球出现。


由于双方的实力差距并不是很大,考虑到普雷斯顿首轮比赛并没有亮眼的表现,但是其主场作战能力不弱,另外数据初始对其有所倾向,后续出现了上升的势头,对普雷斯顿相当利好,反观赫尔城依靠新援的超常发挥夺得第一场胜利,不过在防守方面的表现较差,已经连续多场比赛都有丢失球产生,这将会在本场比赛埋下隐患,个人认为,普雷斯顿值得期待。

上一篇:北京单场周六中超推荐:大连人VS上海海港     下一篇:北京单场周六266推荐:罗斯托克VS比勒菲尔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