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大公报 >
朱志光:業界自律做好防疫
时间:2020-09-03 17:38   来源:足球图库

  【大公報訊】記者張銳報道:港超球隊終於正式允許復操,也讓球會、職球員甚至球迷都看到港超順利複賽有很大的希望。傑志足球總監兼總教練朱志光昨接受大公報訪問時表示球圈從未試過停擺這麼久,認為能複賽是好事,複賽目標是爭取好成績。

  朱志光坦言,他在球圈這麼久都從沒有試過如此長時間停擺,難得經過足總和政府的努力下,球隊可做好防疫措施下復操,這對球圈是好事。他認為,球員和行內人士都會自律,希望未來的比賽都能盡快回復正常。

  朱志光透露,傑志今天早上便會進行檢測,24小時之後會有結果,然後便可馬上安排操練時間。球會亦會遵守衞生署和足總的指引做好檢測和防疫工作,全力執行好。

  至於傑志複賽的目標,朱志光直言必然是爭取好成績,不過他認為,畢竟本地球壇停頓了很長時間,球員可能會有狀態起伏,現在也很難有準則,需要小心去處理。

上一篇:「桌球皇帝」亨特利復出     下一篇:港超足隊最快周五復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