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大公报 >
互射12碼挫利物浦 阿仙奴奪社區盾
时间:2020-08-31 17:39   来源:足球图库

  【大公報訊】綜合BBC、OptaJoe報道:「兵工廠」阿仙奴在領隊阿迪達帶領下表現持續進步,上周六晚的英格蘭社區盾成功掄元,憑着互射12碼擊敗利物浦,繼本月初的足總杯後,一個月內兩奪錦標。不過,阿仙奴再奪錦標的更大意義,就是大增說服射手奧巴美揚續約的本錢。

  奧巴美揚於12分鐘接應布卡約沙卡在右路轉方向的傳送,推回中路在禁區外大位起腳飛入遠柱「網仔」成1:0,42天內在溫布萊大球場射入5球的奧巴美揚,亦追平阿歷斯山齊士,成為阿仙奴在溫布萊入球最多的球員。

  奧巴美揚上載搞笑片段

  後備的南野拓實於73分鐘門前射入替利物浦扳平1:1,他亦成為利物浦首位在溫布萊取得加盟後首球的球員。最終互射12碼,雙方10人中只有在補時才上陣的利物浦前鋒利安比維斯達射失,結果阿仙奴超越利物浦,第16次捧走社區盾,僅次於21次的曼聯。

  奧巴美揚之前捧足總杯時不慎「跌杯」,今次球會就事先「警告」這位加蓬國腳要小心,賽後他上載一段為盾牌繫上安全帶的搞笑片段回應。

  2018年初加盟阿仙奴,至今109仗射入70球的奧巴美揚,合約至明年夏天屆滿,續約事宜一直膠着,但球隊連贏曼城和車路士,拿下足總杯而出線歐霸杯,如今又贏利物浦,證明了球隊方向正確,大大增加31歲的奧巴美揚留隊機會。

  阿迪達亦充滿信心地說:「我的工作就是令他(奧巴美揚)相信正在適當時間身在適當的球隊,我認為目標已達,現在只待一點時間做好文件。」

上一篇:美斯違約金條款或無效     下一篇:利雲度夫斯基膺德國足球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