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大公报 >
大連人中超開齋
时间:2020-08-31 17:38   来源:足球图库

  【大公報訊】據新華社報道:中超聯賽第一階段打到第8輪,大連人終於品嘗到了勝利的味道。憑着林良銘的進球,大連人在29日以1:0力克山東魯能,終結了對手的4連勝。

  前七輪比賽,大連人是大連賽區唯一未嘗勝績的球隊。不過,大連人是U23球員上場時間最多的球隊,從比賽過程來看,他們領先的次數並不少,但每每功虧一簣。本輪比賽,他們又是率先進球的一方,孫鉑送出妙傳,林良銘後點包抄,打進自己的中超首粒進球。魯能本場比賽比較鬱悶,兩名中堅鄭錚和卡達爾雙雙傷退,最終無力追回比分,0:1落敗後,4連勝也戛然而止。

  如果說大連人的狀態是逐漸向好,廣州富力的狀態則是飄忽不定。兩連勝後,富力上輪慘敗給魯能,更致命的是頭號射手扎哈維離隊,令很多人擔憂他們的前景。本輪面對深圳佳兆業,上半場他們踢得十分掙扎,比分也0:1落後。易邊再戰,富力在進攻端有了很大起色,但多次錯失進球良機。未能追平對手,富力在終場前再失一球,最終0:2落敗。

上一篇:沙亞成利物浦獵物     下一篇:美斯違約金條款或無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