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大公报 >
巴塞上盤大捷可期
时间:2020-06-14 14:57   来源:足球图库

  【大公報訊】綜合路透社、馬卡報、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來自同一個城市,卻面臨天與地的命運。巴塞羅那兩支球隊、巴塞隆拿和愛斯賓奴,前者高踞榜首錦標在望,後者卻深陷榜尾護級勢危,兩隊的終局之戰,就由今晚複賽後首輪西甲賽事開始。

  巴塞目前以27戰得58分居首,較次席皇馬多兩分,相反愛斯賓奴只得20分而敬陪末席,較尾四的切爾達仍少6分。兩隊今季都中途易帥,巴塞年初由施迪安取代華維迪,而愛斯賓奴更加兩度換人,現時由西班牙名宿艾比拿度領軍,其上任後首仗正是主場打和巴塞2:2,至今9場取10分,等於頭18仗的得分,表現終於似有起色。艾比拿度亦相信這3個月的休戰對己隊有利,他說:「我們重新儲足能量回來,並已清空之前的負面思緒,重拾熱忱準備未來5周的11場生死戰爭。」

  巴塞在聯賽停擺之前表現亦有「跌watt」勢頭,突如其來的休息也正好讓球隊歇一歇。事實上巴塞的確是停擺的得益者,本來宣布提前休季的烏拉圭前鋒主力蘇亞雷斯現已康復,美斯傷患已無恙可連同基沙文一起上陣爭勝,中場法蘭基迪莊也急不及待重新比賽,他說:「你要知道,我真的、真的很喜歡足球,我享受每一分鐘比賽,如今回來實在最好不過。」

  明晨巴塞於西甲複賽後首仗作客馬略卡,美斯傷勢無大礙,可與蘇亞雷斯和基沙文重組「三叉戟」,雖然後衛基文迪朗格勒停賽,但仍足以阻擋主隊久保建英等人,「讓球」的巴塞讓球半/兩球,仍可小注上盤。(NOW632及611台明天凌晨4時直播)

上一篇:剋星陣容影響爭霸     下一篇:祝福曾染疫球員重拾佳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