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大公报 >
利物浦緊縮開支難買心頭好
时间:2020-06-14 12:53   来源:足球图库

  【大公報訊】據每日郵報報道:利物浦的收購目標、RB萊比錫射手迪姆華拿,勢必遭車路士「攔途截劫」,利物浦領隊高洛普坦承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令球會緊縮開支,難以負擔太昂貴的轉會費用。與此同時,有傳利物浦立即有後備方案,打算向已在巴塞隆拿失寵的奧士文尼迪比利招手。

  高洛普稱讚兩名與球隊拉上關係的球員迪姆華拿及利華古遜的夏維斯為很了不起的球員,卻只能不是味兒的預祝車路士獲得一位好球員。高洛普說:「此刻利物浦並無多大動靜。事實上,保險來說,當你也不知自己將會賺多少錢,特別是我們根本不知道比賽何時才再有觀眾的時候,要維持正常營運就必須異常地謹慎,一邊在談論球員減薪,另一邊卻去用五、六千萬英鎊去收購一名球員,你必須有很好的理由。」不過,萊比錫卻對華拿轉會車路士一事潑冷水,表示目前還未有任何談判。

  最近有報道指巴塞準備在季後「大清洗」,除美斯、安素法迪等少數球員外,其餘各將皆可被掛牌,故利物浦不排除與祖雲達斯及巴黎聖日耳門競爭迪比利。

上一篇:F1英國站或由德國站取代     下一篇:直播賽事加入虛擬球迷及叫喊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