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大公报 >
意甲下周四決定是否復賽
时间:2020-05-21 17:25   来源:足球图库

  【大公報訊】綜合法新社、美聯社報道:雖然意甲球會紛紛從本周起恢復分組群體操練,但最終能否複賽仍屬未知數,意大利體育部長史柏達科亞周二表示,將於下周四與意大利足總及意甲聯賽開會,會上將決定本季意甲的最終命運。

  史柏達科亞接受電視訪問時表示,意大利政府特設的科學專家小組已接納足總提交的更新健康指引,政府亦隨即「開綠燈」讓各球會可以恢復分組操練,但球季最終是否繼續、繼續的話何時重開等,要留待下周四才有最後定案。史柏達科亞透露,已定本月28日與意足總主席加雲拿和意甲聯賽主席達賓奴進行三方會議,討論複賽事宜,他說:「會後我們便會決定意甲是否複賽,若然的話何時重新開始。我們最重要的考慮因素,就是球會對完成本季的堅定意願,如複賽,足總便會決定採取何種方式繼續餘下比賽。」

  加雲拿歡迎「意大利足球重開終於有決定性的一步」,又透露足總內部已經開始籌備複賽的健康指引,對球季重開充滿信心。這段復操期間,若有球員對新冠肺炎病毒檢測呈陽性將被隔離14天,餘下全隊亦會在一個地方隔離並受監察,但仍然可以進行集體操練。

  月初陸續復操

  意大利球壇自3月9日起進入停擺狀態,直至本月4日球隊才陸續恢復單獨訓練,政府之前把體育賽事禁賽令延至下月14日,意味意甲最快可於下月15日複賽。

  意大利球員公會主席湯馬斯強調,球員至少需要有4周時間操練以免容易受傷,一切小心為上。

上一篇:NBA集中比賽地首選奧蘭多     下一篇:德國足壇倡設工資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