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大公报 >
艾芬堡籲德重召老將
时间:2020-05-21 17:24   来源:足球图库

  德國國家隊仍在努力革新中,不過拜仁慕尼黑名宿艾芬堡接受訪問時反其道而行,建議主帥路維要重召多名老將穩定軍心。艾芬堡指出:「路維應該好好考慮召回前鋒湯馬士梅拿、後衛曉姆斯及謝路美保定,我認為他們三個今季的表現也很好,德國隊很需要這樣有實力又有經驗的球員,特別是湯馬士梅拿,我認為他必須入選德國的大軍之中,不論正選或任後備,都絕對可以穩定軍心。」  (圖片報)

  華倫拒減價售摩蘭奴

  華倫西亞主席安尼爾梅菲周二接受採訪,談及陣中前鋒洛迪高摩蘭奴轉會巴塞隆拿失敗的原因,他表示華倫西亞為這名西班牙前鋒標價6000萬歐元,不過巴塞完全不接受這個出價,更一直在討價還價,令華倫西亞無法接受而推倒交易。

(世界體育報)

  摩帥稱卡尼季尾復出

  熱刺主帥摩連奴周二接受訪問時表示,陣中主力前鋒哈利卡尼雖然傷情嚴重,但他預計這名英格蘭鋒將有望趕及在英超最後兩輪賽事復出,如此一來,這名前鋒也有可能在歐洲國家杯中上陣。 (每日郵報)

上一篇:復賽順利方可辦頒獎儀式     下一篇:NBA集中比賽地首選奧蘭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