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大公报 >
NBA累计14职球员染疫
时间:2020-03-21 12:04   来源:足球图库

  【大公报讯】NBA自出现首个确诊新冠肺炎个案后疫情继续爆发,除了日前篮网球星杜兰特及三名队友和活塞的基斯活特确诊外,联盟昨天又有塞尔特人、湖人、76人及金块共7名职球员的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目前整个联盟已累积达14名职球员确诊。

  爵士的高伯特于11日成为NBA联盟首个确诊新冠肺炎个案,一日后他的队友当路云米曹亦确诊,14日活塞的基斯活特确诊,17日则有篮网球星杜兰特及他的三名队友确诊。直至昨天,甚至有四支球队出现确诊个案,塞尔特人宣布一名球员确诊染上新冠病毒,后卫史马特于个人推特承认自己是确诊者,他说:「我在五天前接受检测,现在知道结果呈阳性,我在检测后已自我隔离,我们要严肃对待病毒。」日前有14名球员接受病毒检测的湖人,亦有两名球员检测结果呈阳性,他们在停摆前最后一个对手便是篮网。76人亦宣布有三名职球员确诊病毒,不过因私隐理由不公开名字。金块亦宣布有一人确诊病毒,不过他们没有透露姓名,也没有谈及这人是否球员。

上一篇:曼联照支薪予临时工     下一篇:劲旅「玩财技」堂皇避罚